Helen

欢迎到我的小木屋坐客

妹砸生日快乐

Rain的随记:

 @Luvivia是子莺啊 


嘿嘿生日快乐咯!

首先祝贺妹子成年啦!以后要慢慢走上人生巅峰!(认真脸

送个小段子吧。

——————————————————————————————————

阿诚:“先生我今天有事。晚点回来你自己解决晚饭吧。”

明楼:“干嘛去!回来!”

阿诚:“luv生日会,我不能不去。”

明楼:“谁啊?”

阿诚:“一个美女!”

明楼:“滚回来!不准去!”

阿诚:“人家比你好看多了。”

明楼:“那你打扮得丑一点去。”

阿诚:“要么你和我一起来吧。”

luv很崩溃,因为自己的生日会上来了一个吃掉了聚会大半桌食物的又胖又老的帅哥。

不过还好长得算帅。

算了,帅者无罪。

——————————————————————————————————

再次,生日快乐!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么么哒~


  @Rain的随记 太感动了,谢谢Rain姐姐,楼诚圈真美好,让我遇到这么出色又对朋友这么好的你,好喜欢这个小段子,会一直支持你哒,比心(づ ̄ 3 ̄)づ

评论(3)
热度(15)

© Helen | Powered by LOFTER